close

孩子你自己決定

 

:余松謙

 

  很快地被媽媽說服了。好像催眠在很短的時間,很多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觀念都像似被反駁。那時感覺我不存在了,記憶裡只有你的理由。世界上有一種人他們宣稱自己是過來人,他們往往是長輩,往往感覺他們說的都對!

 

  上補習班感覺家裡的事我不需要承擔,去上班把家裡的事物都推給父母,回家如果是為了要錢那何必回家?今天我要你決定,去選擇你要的生活你要的心理狀態,如果你不去選擇你就只能被選擇,到最後自怨自哀。

 

  這世界上找不到任何一個人可以決定你的命運,你完完全全是你生命的主宰。

你可以主導宇宙讓地球因為你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如果我們一直複製人類的意識知識最後都遺憾,因為製造不出新的東西。

但人可以不用依賴著以前所發生的一切,來判定現在這麼做是錯的或是對的;成功或失敗都要實驗你去決定這實驗是否要進行,去決定最後的實驗結果,去決定這實驗所需的材料去選擇你要的反應式。

 

  什麼都不給的情況下不代表什麼都沒有,而是你需要自己去探索。去發現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傷悲,再來說快樂是怎麼產生的,傷悲是如何度過的。

相信或被相信都一定有原因,可能覺得這是在我的能力範圍能做得到的,或是覺得這麼做以後對我是有幫助的,很抱歉!你被選擇,去倚靠他給你的意見他給你的參考;很多時候需要果斷,堅持自己把自己的夢都點燃。

arrow
arrow

    謙謙有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