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希雅

清了清多年沒發聲的喉嚨數了數後來的本世紀末

還有幾個年頭多少幸運從天邊滑過 還有多久愛才能屬於我

雖然少了個寂寞楓葉紅的時候 我總會想起你的溫柔 將憂愁輕輕提走

或許我改變得不多但活還是在車水馬龍中搏鬥 為了看清真實的我

 

回到妳牽著我的手的那個巷口 還有什麼能讓我為妳 加油

從沒想過愛情會那麼瘋原來失去時先會感覺沉重 而又回到輕鬆

路面上的柏油路面走出了坑洞 為何剝奪未來 填補現在的缺口

後來只是一個不以為然的里程經歷讓現實進化為成長過程

 

後來的我不同不在有妳想像中的黑猩猩面孔

一個人學著在兩個人的世界過幸福生活

我的後來不同妳說的孤單我一絲都沒有

後來的我不同 愛情裡的我欣欣向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謙有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