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神的style 電影故事預告

 

作者/導演:余松謙

 

  地球上出現了許多令人快樂的事,地球上出現許多說來悲傷的事;有人奮力地在工作崗位上當一個睡大頭覺就能順利獲得財富的鈔盤手,有人努力地在改變想讓生命變得更不一樣,有人在黑吃黑的社會裡反覆的沉淪著。

註:超盤手<所謂的生意人,擁有大權於一身的富二代。>

想改變的人出沒,永遠不是為了自我想被他人改變,而是在負面與正面的社會裡感到卓越。

交配與出軌、成熟與天真無邪,在大自然的境界有一種人不會被上述陳述所使喚。想改變別人,就是不可能,更沒有所謂巧合的那一天。

錢,與生活和生命的中間,結合愛的元素,在一個邁向幽冥的意識抬頭。說太多話慢慢的就是去重點,墮入虛心的纏結。

生命到底有什麼存在的意義,物質如果都會毀壞那我們奮鬥什麼?在一個每個人的想法都一致的人間煉獄,到底誰是真正不一樣的春神。到底最終什麼是成本,什麼是獲利。

 

 

   如果我是春神,我會選擇丟掉所有從生活裡的收穫,無論是他人說的事,或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事。

我的生活不需要有定律,重點是節奏。我會把自己種在土壤裡再從新長出來一次,我要看到無形的基因感變。

有聲有色的畫著藍圖,其實如夢似幻。

高科技讓人變成一隻掏錢消磨時間的青蛙,不管到底真的有多神惰性慢慢地被養成。開始喜歡上不該是人喜歡的口味與時間調配。

開始有人追蹤動態,開始有人變了心態爭奇鬥艷。

變得很喜歡聊天很會玩很Rock但是始終沒有目的,看著金錢與時間在河床上朝朝暮暮。

好像忘了最初最單純樸實的做人態度。商業手法的改變,文明病的肆虐,裝載在罐頭大小的螢幕窗。每一天都存在的它,是為配合的也是最壞的心暴民。

撿垃圾也可以撿到乞丐遍全身名牌,是真的嗎?真的還有斯文小男孩嗎?

 

   無論是好或是壞的那一天都被刻成紀念幣,或許一生之中得不到禮物,在黑暗裡迷路,但這都是為了快樂的領悟。

  每個碼頭都會有一架收穫滿滿的船靠岸,在癱軟無力的時候種是希望有一股力量推進;但它正在消失,在科技裡消失的生活,但那些存來的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是最原始的人是真正的春神。

「消磨」時間或是花錢「消魔」,是常人常態合理的但那一點都不重要不被需要,每個原始人都變成設計師,鈔盤了時間金錢還有生活習慣。

 

   寄居蟹會選擇他要搬遷到哪種形狀的殼,它會為了換殼而負責而且完成目標,但是若換成是「人」那就會有變數。這也讓很多想成為春神的傷腦筋,慾望影響了人,影響了到底會不會成功。

    當人開始掌握每一次的發球權,直到春神降臨的那一天。

    回不來了。還記得青春的景氣嗎? 是怎樣的天空怎樣的style容許了春神的暗自對白。慾望或是對菜的渴望盡在春神的Style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謙有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