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的約定

第一章  願愛成熟
巍巍顫動的心, 微微的笑 ,躲藏在心的背後, 雙手來回的擺動。
 危險的時候 、寒風吹來最溫熱的冷漠, 雨水低落在我焦黑的傷口 ,晚霞烙印在最溫存的你合我, 期待十年的一場煙火, 找回在和漂泊的你合我, 再我準備出發的時候, 卻是在暖活的被窩 ,走都走不動, 星星喚醒了我, 回到古老的鋼琴前繼續、繼續彈奏 一﹔陣風勾勒出優柔的節奏, 我不再向瘋狂的野獸 不﹔在停留在夜色朦朧的市場路口﹔不在忘記結茄的傷口 ,讓我忘記犯錯 忘記沉默 忘記那不得已的思索 輕易的難過。
 難以形容的錯 ,我  不能預料的以後 ,我敢說出口 一錯再錯, 但錯了就已走過那最煎熬的痛 ,但復原的確是全新的我  ,那嬌媚的眼神 ,閃爍著光榮所留下的鑽石淚 ,那嫚妙的口吻 ,勾勒出欣喜的輪廓 ,讓我在一次的活 ,躺在床上陪星星一起作夢, 一起述說那些難以忘懷的錯。

那杯未乾的淚水 ,承全那溫柔的美, 在音樂裡面 ,數著那一點一點 的 缺陷 ,灑露出真情的我 、並不完全 古典是黑夜飄的鬼, 流行是眼中飄的淚, 音樂是最閃耀的第一夜 在八零年的第一次遇見, 是黑夜沉思的容顏, 讓失落不敢表現 ,但卻輕柔的唱著 :我要飛 !飛到轉捩點 和成功碰面 一路追到終點;這一天小雀斑 變的特別美; 這一夜沉思的所有, 拋棄了面目全非的臉, 把我全新罐醉 ,這時的天繁星點點, 小提琴聲 震動了 我的雙眼, 一共轉了五十五圈, 慢慢的飛飛飛 ,我開始向星星許願 ,為所欲為。

 第一個願 、我的愛沒有分別, 第二個願、 我帶著夢想遠走高飛, 第三個願 、我能發現缺陷的美 ,第四個願、 陪著蠟燭流淚 ,第五個願 、向星星許願 ,在我許完願後 ;我閉上雙眼 ,夢見我看了星空上的所有天使, 幸福圍繞著, 愛很甜很美 ,日歷上星光夜第一天 ,這星期最後一夜 ,拉開拋物線 ,勾住你與我之間 ,讓寂寞不再回 ,勾住、 老天爺祈禱天下沒有暴風雪 ,勾住、 老師的鞋,我今天不想去上學 ,勾住 、戀人曖昧的眼 ,別讓愛找不到原來臉 ; 拉回來, 快樂在你我身邊 ,明天早上開始,站在電線桿下面都是晴天 ,老師今天不會來上學, 因為他忘記我是誰。

 今天還是那曖昧的臉 ,開始瘋音樂 ,樹上麻雀抓來當配樂 ,斑馬抓來踏出節奏、 樹懶,抓來打節奏 ,老鼠、在爵士鼓上不停的跳動 ,松鼠、拿著吉他, 握著麥克風一路拉瘋 ,黑熊看了在旁邊拍拍手 ,哦 ! 這是搖滾亂天團 、松鼠是一個壓力大到爆炸, 卻無發收拾, 只好用音樂紓解的天才 ,它最討厭八隻雞 ,加上 三隻小蟲。
 麻雀是一位 ,驚人的樂手, 每次出團都是它在喊 安叩 ,因為體積太大 ,所以只能當樂手。
 斑馬、是搖滾亂最犀利的一位譜歌手 ,那金白報牙和嘶吼的魅力, 讓洗澡馬總統聽了都從浴室衝出來 : 你夠了沒! 還沒!還沒!蟑螂不怕拖鞋烏龜不怕鐵鎚, 我要飛! 我要飛! 樹懶 ,喜歡偷懶 ;更喜歡睡 ,打呼聲最動聽 ,可以發出八十八個音 ,像一台鋼琴 ,牠的嘴巴有節拍器的功能, 老鼠帶著墨鏡到處飛, 它的小身子可以在爵士鼓上來去穿梭, 黑熊是松鼠心目中最友善的好朋友,這是我許下的第六個願望, 籌備一組樂團 。

學校裡藏著最危險的致命武器叫做壓力, 考試是學校裡最不友善的件事; 除了聽老師念經, 這一段青春全屬於我, 沒有誰能輕易抱走, 我常說 如果能早一點長大就好, 在這苦等著夢想起飛 ,還怕夢想冷卻 變的乾涸 ,我只能說是一段無窮小數, 但是前途都會有路 ,還在數著無窮小數的時候 ,就是想哭哭不出來的時候, 數學說難 !真的難道到爆 ,希望哪天可以輕易逃脫,數學的羅網 ,不在苦守青春。
 依附耳機聽見最幸福的聲音 ,但那些幸福卻偷偷藏在心裡 ,怕春光外洩 。

每一個夜,都向星星祈求永恆, 但不知為何它假裝沒聽見讓我一再失戀 ,踏上國中的第三年 ,每個人都沉默了。
 寫不出最動人的日記 ,把最動人的妳和愛一起捲入懷裡, 但還能提起一股溫暖的勇氣, 笑敖在人海之間。
 誤會是心中最難解的淚, 哪天誤會可以稍停些, 找回樸實的自己 正當準備好去飛 ,但卻昭到拒絕 ,再也無法對愛傳送訊息, 走過的路會留在故事裡 ,方便長大的時候可以回憶 ,每一張照片 每個回憶就將它留在心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星的約定
    全站熱搜

    謙謙有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