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片離開地球表面

                                                          :藍希雅

    青春期的這已年,看了上百部的AAV女優強幹中初無碼有碼日本片航空片蘿莉片,養成性幻想打手槍的壞習慣有一次家人說邊吃藥邊打手槍怎麼會康復呢有一次國中同學說男人怎麼可能不看A還有師父說在家眾要斷掉性慾很難。下載A片很浪費時間A片更浪費了我所有享受美好

 

    坦白說活到十六歲打手槍超過五百次,第一次看A片是小學四年級會想到A片的原因是因為同學說出了色情這兩個字然後上網收尋相關內容。每次看了A片開始幻想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就一直不停地打。整張棉被都是精液手衣服庫子被單都是精液,精液跟膠水一樣本來要睡覺本來要寫劇本,要寫歌要做很多思考創作的事。全部都被A片毀掉了。

 

   A片內心感覺很不安我不認同看色情行業不認同性幻想,我曾經在國中的時候和心理師抱怨孩子很會談論A片情節A片的字眼,甚至帶色情漫畫A片裡所使用的跳蛋保險套按摩棒到學校,常說誰和誰再一起做愛放學要在哪裡做愛的語句。還記得心理師說第一個慾望引起念頭在網A片去想得到色情資訊去探索然後上癮最後整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就開始想要發洩,走在路上看到女孩子貌美性感就和A片的內容一起聯想,導致犯罪色情氾濫色狼到處都是。

 

  NCC沒管制A片的時代沒有信仰無法可克制慾望的時代,A片和色情媒體事造成社會世界末日的主要原因,是心靈的末日美好的末日,欲望是痛苦的根源。我聽過國中生被性侵被迫去賣淫最後無法完成學業因毒品而死,身為男人的你換個角度如果你今天是女人被逼去賣淫被毆打被性虐待,招受毒品與不肖分子的利用你心你有何感想。我很懺悔我因為A片而陷入沉迷的時候浪費的時間還有A片裡面的那些女子我希望他們都能早日覺醒脫離苦痛。

 

    女人背著養育之恩他要養一個小孩要傳宗接代這是個苦痛也是承擔,現在的多數人談愛情最後的目的只是為了做愛,身為女朋友的妳有沒有真正和他問過你和我交往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他沒有辦法在0.5秒內回答妳的問題,我覺得大可能可以分手!我再好好地問你一次我們兩個人再一起除了做愛,什麼讓我們感覺快樂。我再好好問你一次愛事什麼。

 

    凡人都覺得只要兩了人感覺對了~那個,有什麼關係。孩子仔細想想那個真的是你要的嗎?這世界上沒有比那個更愉快的事了嗎?真正的愛情,兩個人要有三個共同的興趣,並請用時間陪伴愛情成長,像是一起去醫院做志工,一起彈吉他唱歌一起禮拜,一起去旅行去寫故事打網球爬讓你們的愛融入於社會在社會裡照亮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

 

  沉溺在A片性幻想的天空中毒上癮了,我給你機會想信我這一次爬起來去找尋你的潛能妳的青春和你的故事。從今天起去尋找一個能帶給你快樂的信仰,和能讓你的心找到出口的工作夥伴或團體,青春不只能是這樣,做一個讓宇宙裡每一個生命和花草樹木都喜歡你的人。

 

  你可能還沒真正好好地和父母聊過你的興趣你對銅材的感覺你和你的朋友都做些什麼,有些父母把孩子送出去去補習班去考試去父母很難看的見的地方,親子關係已經疏離很遠。孩子如果妳十八歲了,你會不會回家時抱抱媽咪爸比還是都和爸媽吵架討錢或起爭執。人都為了錢財,色慾,名譽,食慾,睡眠種種開始煩惱,煩惱他有沒有睡得安穩吃得飽,煩惱她的生活過得好不好。煩惱­­性幻想作業考試疾病壓力工作金錢小孩長輩股市政治運勢等等的煩惱

 

人只有一次機會一次決定的機會,決定前都必須先想過決定後的後果。傳播色情就是一種罪,製造社會的動亂讓人心惶惶有罪。投十塊錢給紅十字會,是一種幸福因為她幫助了別人

 

當你淫慾快要發作感覺那個念頭快要升起的時候,去喝一杯咖啡買一本好書去健身房運動也好,讓念頭慢慢滅掉進而去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伊甸基金會創世基金會甚至你家隔壁的獨居老人,賣玉蘭花的阿婆,賣口香糖的阿伯,跟他們說說話幫他們準備早餐去送愛心這都是身為一個孩子做得到的事情。

 

給A片的一封信

 

親愛的A片,我誠實地告訴你你不適合待在人類生存的地球,你也不應該侵入每個人的心靈,因為我們是有智慧的人類。我們必須用智慧去做更多對於生活有利益人群的事情,雖然有時人類無知的讓你製造繁殖重生,但你知道這並不應該。從今天起我向您道別,等到你知道這們做對於人類是不對不敬的時候,再來告訴我真得愛是什麼?

A片我坦白跟你說:「你讓很多很多無辜的女子女孩心靈重創,你讓很多地球人都變成了你的同類,因為你佔據了人類純淨無染的空間,過全世界的AIDS的傳染病都是因為你,你是世界上有史以來殘害最多生命的魔咒,很多人都無知的相信跟你這們做會快樂但其實都是騙人的。現在在地上走的人似乎都跟你會面,有些人把你視而不見,有些人全神貫注他的生活非有你不可很糜爛的活在他的世界。你這們做還要很多人幫你擦屁股收尾。請你穿上你的運動鞋,揹著你黑黑的殼離開地球表面從此以後消失。不許再出現在人類的螢光幕,人類的腦袋,人類的書本人類的字典,人類的生活。

 

 

arrow
arrow

    謙謙有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